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青光眼/白内障专科 > 飞秒白内障技术 > 飞秒激光白内障安不安全?

飞秒激光白内障安不安全?

时间:2020-05-09    来源:爱尔眼科

  随着社会的发展,白内障的发病率越来越高。白内障的高危人群是老朋友,目前,白内障的朋友正在趋于年轻化。 飞秒白内障激光手术因其无刀、精准、安全等特点,成为越来越多白内障患者的选择。

  1、眼科特殊检查。角膜内皮细胞检查、眼压、角膜曲率、视觉电生理、A/B超、泪道冲洗等。 术前1~3天眼常规滴眼药水,每天4~6次。

  2、白内障患者手术前,争取每日排便一次。防止大便干燥,必要时可服麻仁润肠汤,以保障术后顺利恢复。

  3、白内障患者手术前,要尽量放松,心情要舒畅。有的人听说在眼睛上做手术,“眼水”会流出来,夜睡不好觉,害怕眼睛将来看不见。这主要是对眼科手术缺乏了解,产生了恐惧的心理。其实白内障是眼科常做的手术,手术时间短、痛苦少,甚至手术后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4、白内障患者手术前,要做一次全身检查。必要的术前化验包括血糖、心电图、胸片、血、尿常规、肝功能、血压等。

  飞秒激光白内障可获更好的视觉质量

  飞秒激光的整个过程完全由电脑系统进行数字化控制,能够达到准确定位,且不造成组织损伤。此外,因为飞秒激光在切口时,能将大小到微米,所以通过该技术进行的白内障患者,不但可进一步改善角膜散光问题,还能获得更好的视觉质量。

  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专家提示,对于白内障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若有更多关于眼健康的疑问,请点击人工客服

咨询专家微信咨询点击预约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