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近视防控专科 > 视光专科简介

视光专科简介

时间:2020-05-21    来源:爱尔眼科

  专科简介

  “爱尔视光”拥有医疗背景与全国连锁优势的专业品牌,每年超数百万人选择“爱尔视光”进行检查和屈光矫正。爱尔视光中心提供青少年近视防控、高品质医学验光配镜、异常双眼视功能检查及视觉训练、老视矫正及渐进多焦点镜验配、斜弱视矫治、低视力康复等医疗服务项目,更为每一位患者建立“终身视觉健康发育档案”。

  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青少年近视防控专科是深圳市首个针对青少年近视预防、治疗及专业研究的特色专科门诊。专科由国内著名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杨智宽教授领衔,着力于青少年近视防控、双眼视觉功能训练、提升视觉质量、各种屈光不正和老视的矫正、低视力康复等临床和研究工作,拥有近视控制技术,双眼视功能检查技术,高品质医学验光配镜三项核心技术。

  近视防控专科以青少年近视的防控为重点,对每位就诊青少年儿童进行全方位、个体化的视力监控与跟踪随访,让孩子的视力问题得到可防、可控、可治,有效遏制青少年近视加深,并力争短时间内让孩子恢复清晰裸眼视力,给孩子一个没有负担的清晰未来!

  专科优势

  1.行业优势

  爱尔视光是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视光学组副组长单位,国家卫计委视光产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国际角膜塑型镜协会、国家专业指导委员会重要成员单位、中国医师协会眼视光分会副组委单位、美国视觉训练学会(COVD)会员单位等等。

  以专业为基础的爱尔视光发展模式,得到国家与行业的高度认可。

  2、医疗团队优势

  爱尔视光专业队伍由280名视光人才组成,其中百人拥有视光学本科、硕士学历,专注于每年百万人次的专业视光服务,形成了独有的核心竞争力。

  杨智宽教授现任职爱尔集团视光学组组长、视光研究所所长及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教授,爱尔视光是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视光学组副组长,国家卫计委视光产业分会副会长,中国国家儿童眼及视力保健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眼视光分会副组委,中华眼视光及视觉科学杂志编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现从事眼科临床及研究工作二十多年,对各类屈光不正的矫正有较深入研究,尤其擅长青少年近视眼及儿童弱视的防治,长期从事近视眼防治研究工作。

  3、技术质量优势

  爱尔视光是我国行业技术标准的重要制定者,2010年在国内率先制定《验光配镜技术标准》,并配套相对应的等级考核体系,之后陆续制定《爱尔硬性接触镜验配技术标准》、《爱尔双眼视功能检查技术标准》和《爱尔服务标准》,提出专业化、规范化的服务流程。2013年参与制定国家《儿童眼及视力保健技术标准》及其他工作准则,为行业技术标准的建立、统一和推动,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爱尔视光”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医疗专业背景和全国连锁优势的品牌,每年超数百万人选择“爱尔视光”进行检查或屈光矫正。爱尔视光中心提供青少年近视防控方案的制定、高品质医学验光配镜、老视渐进矫正、斜弱视矫治、低视力康复等服务内容,并为每一位选择在“爱尔视光”进行诊疗的患者建立“终身眼健康发育档案”。

咨询专家微信咨询点击预约
Ta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爱尔视光—完美的视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