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医院动态 > 学术交流 > 2020精准屈光白内障团队展示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0精准屈光白内障团队展示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6-28    来源:爱尔眼科
      6月27日,由美国ALCON公司主办的团结一致话“精准”2020精准屈光白内障团队展示交流会在线上召开。与会人员有深东爱尔眼科医院李敏超教授团队,汕头博德眼科医院张少斌教授团队,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团队詹行楷教授团队。我院团队由李敏超副院长带领,尧松林、唐颖医生组成。


 
      会议开始,先由主持人对老视矫正人工晶体做简介。随后,詹行楷教授团队、李敏超教授团队、张少斌教授团队依次发言,分别展示了各自团队的短视频与工作流程。


 
      李敏超团队介绍了深东爱尔采用飞秒激光技术和焕晶技术,治疗白内障和老视的工作,引起与会者的热烈讨论。


 
      *后,各团队一起讨论答疑,分享*新研究成果。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