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

——全国700多家连锁眼科医院 | 中国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

集团网站|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爱尔眼科医院 > 医院动态 > 学术交流 > 2022年广东省屈光手术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2022年广东省屈光手术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时间:2022-11-07    来源:爱尔眼科
10月30日,2022年广东省屈光手术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本次会议由广东省眼健康协会屈光手术专业委员会主办,深圳市视光学会屈光手术专委会协办,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承办。
本次会议以“屈光手术与视觉质量”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会议形式,吸引了来自广东省内100多位眼科专家代表踊跃参会,代表们针对眼科屈光手术的临床实践和前沿科技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分享了屈光疑难病例处理经验。
 
 
 
广东省眼健康协会名誉会长 葛坚教授 致辞
 
葛坚教授祝贺“屈光手术与视觉质量——2022年广东省屈光手术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广东省眼健康协会会长 岳丽菁 教授 致辞
 
岳丽菁会长线上致辞,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大会荣誉主席 余克明教授 致辞
 
余克明教授表示,本次学术高峰论坛的举办,有利于推动广东省眼科医疗服务的发展。
 
    大会主席 臧晶教授 致辞
 
臧晶教授表示,这将是一场学术思想交流碰撞、诊疗经验切磋探讨、先进技术交汇传播的盛会。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副总裁 冯珺女士 致辞
 
冯珺总裁致辞,希望大家对爱尔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爱尔人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和推动全球眼科事业进步贡献力量。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深圳特区总院长 秦波先生 致辞
 
秦波总院长致辞,表示我们要遵循医疗本质,坚守医疗初心,响应二十大号召,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大会主席臧晶教授进行总结致辞。

他表示,本次大会重点主题就是“视觉质量”。随着人们对高质量美好生活的需求提升,运动、手机、驾车、旅游等多场景都需要良好的视觉。
臧晶教授表示:“一般我们说视力就是看不看得见,而视觉质量是比视力更高层次的概念,包含视力、清晰度、舒适度、稳定性等指标。也就是说,对视觉功能的评价要从以前的‘看得见’,变为‘看得清’、‘看得好’。”
2022年广东省屈光手术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建设健康中国的道路上,广东省眼健康协会及各位专家将打造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学习平台,在规范屈光手术医师诊疗流程、提升屈光手术医师专业水平、培训更多优秀屈光手术医师等诸多方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Tag: